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啸宇
职业年龄:农民
位置:中国 黑龙江
个性介绍:夜幕里的宁静,风中悠然的叹息,谁把谁撇弃,谁给谁无数的凄迷?我只想要自由,属于我的自己的自由!
注:所有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

回来了,晚风,依旧那样的吹

分类:每日心情
2007-12-23 0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道该说什么,呵呵,走了那么久,久的连文字也被灰尘覆盖。久的,从前的朋友,以为已经消逝,如雪般凋零。

回来了,不说什么了,大家还好么?一切,又都归于从前了。走了那么久,才知道,地球是圆的。才知道,缘分,也是圆的。总有你又走回原点的时候。想想,真的经历了很多,很多....

感谢那些一直关注我的朋友,我,也想你们,去过你们家里,只是悄悄的去,悄悄的走,从不曾留下自己的足迹。因为,我以为,我会永远的消失。

希望你们大家都快乐吧!努力的,幸福的生活!加油,我真诚的祝福你们。

 

一切使于从前,归际,只是圆的衔接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 下一篇:有你相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